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it is complicated!!!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it is complicated!!!

情人总分分合合..
很多事情不是言语所能解释到的..
原本我们面对面都不会尴尬,反而很有好朋友的感觉..

可惜,你很小气...也很幼稚!
因为一点点小事,而且不关你事~
post一大堆status..
说到自己很委屈..
迎来很多猪朋狗友的留言!

把我说得很cheap!
你觉得我接受得到吗?
他们说就算了,你也掺一咖~
可笑!!

搞到我很烦!
对你~我看清了~

你不需要期待!我不会回去你身边..

我想守护我自己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