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好朋友,保重!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好朋友,保重!

明天10点启程的你,要想马来西亚!
要向黄金海岸的海鲜!
我知道你不喜欢海鲜,,可是还是要想啦!


马来西亚才是你真正的家~
不想它也要想你家人!

总之,走到哪里都带着想念!


想念是无限的,他不会要你付费,尽量想~
台湾是很不错的求学之地,请你要保重!

不能到机场送机,很遗憾..
不能在你生日那天帮你庆祝,很失望!

很喜欢顶你嘴,那时我们之间的沟通方式.
不顶嘴很怪!

去那一定有人代替我!
我没有难过..

答应你的东西,我会做到!
不是因为你,是我想实现我所答应的!

吴小龙!!
给我听好~
保重保重!!!为自己而活,为自己打气,为自己而努力。。

我是永远撑你的过动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