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溜冰~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溜冰~

剩下几个该回不回的小孩..
我是被逼留下来的哦...
谁叫宿舍的手续那么麻烦...

溜冰不是我的强项..
可是,至少我没有一进场就跌到..
karmen,hoho...

很怕跌到,在冰上跌到更痛!
越怕跌的人,学得越慢..

我...不是很会,拖着朋友的手,才有点安全感...
caren第一次溜,竟然可以那么厉害。。
我一圈都还没兜完,他就开始第2圈了...==

始终避不开跌到,还好只是一次...
呼呼==!
起初不觉得痛~冷得麻痹了..

有时他们先回了。。
剩我们几个想念溜冰场..



考完试,回家乡的都回了..
晚餐就在缘生火锅店解决...
人还是像从前那样。。。。多!
换地方?
让钱币解答!转了3次...同一个答案,要我们等..

mr.pung!
终于轮到我们了..


大家都很enjoy,不亏本啦...
我没带错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