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康乐+迷路云顶

Thursday, July 29, 2010

康乐+迷路云顶

很开心的,安全到达康乐~
吃吃喝喝,一路上都很饱.

第1口咬下臭豆腐,以为会像上次那样,臭豆腐被吐得满地都是..
真的没想到,我很勇敢地吞下去了...
这里的臭豆腐很出名.排了很久的队才买到~
怎么可以那么不惜福^^

真的很饿...
1整天只吃了一小碟的干捞客家面~
不!!应该说是几条~
吃了很多很多的小吃.
彩虹西米露,巧克力香蕉烧饼,蔬果汁,龙卷须...
可惜没吃到我最爱的--越南薄饼~

康乐很长,可是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第一次走完..平常都是懒惰走,只走左边..
走了2个小时,秀萍还没买到跳舞的鞋,就陪他找找..


12点,是时候回家了..
累垮了..昨天很迟睡,不想再来一次的迷路~

我,洋,君和微坐loke的车~会去不会回~
跟pung的车~
结果,跟错车...他下桥,我们上桥..
caren还很开心的跟他们挥手bye bye==!

看路牌回吧~绕了很多圈圈,还是找不到wangsa maju,melati这些熟悉的路牌~
害怕?不!那么多人怕什么啦!!

很努力的试了很多路...始终看不到melati大厦!~
我们跟着genting的路牌,不就成了吗?
我们就住在云顶的下面~...~

聪明到......迷路!
周公看我很认真的在看路牌,被我打发走了..

没错,我们在上者云顶...
‘以我在云顶做工3个月的经验,这不是云顶路’
车越来越吃力了.,.风也越来越凉~~

眼前的云顶收费站...
让我们都傻眼了..
说要去云顶的我和微,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来到云顶==!
很可笑~确实我们共同难忘的回忆~

穿着背心的caren和洋...
不冷才怪~

吃了mcd,吹了风,拍了照..就下来了...


为了不再迷路去了某某地方,一路问人...
我们到家啦~~
幸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