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回家不容易==!

Friday, July 30, 2010

回家不容易==!

第一次搭车回家...
只是facebook的几个留言,就很勇敢的去搭巴士了..
pasar seni..以前听过,听说很杂,很多外劳~
3个女生,危险吗?

等了很久,接近一个钟~
就在转身往klang的巴士走去的时候,banting的巴士到了~
早就该给它下马威了,让我等那么久~

上了巴士很开心..
还不是时候啦!
巴士很冷,,没有冷衣...
体会到云顶的温度..就快结冰了...

很久的路程,好好睡一觉..
以为睡醒应该到了,怎知~~还远勒!

不行!太闷了..又浪费时间...
拿书出来温习不是更好吗?

完成1个chapter应该到了吧?
尽量放慢我温习的速度..
没想到,巴士更慢...
赛车又停下来..有人上有人下...

第一次就要给我一个坏印象..
是要我以后都不乘city liner了吗>.<

冷+饿,很难受!
空调麻烦关小,拯救地球~这口号在我心里呐喊着~却是听不见的~

终于看到tesco了...
仿佛看见救星~因为我就快到了!!

4个小时多的旅程,我可以到melaka探望mmu的朋友了!!



回,绝对不会坐city liner 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