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RELAX♥

Wednesday, July 28, 2010

♥RELAX♥

果然不出我所料..9点的课,8.55才起身...
可能不是第一次迟到...
还是紧张..

今天承受很大压力.
一个小时半的tutorial要做很多东西,还要拿成绩.

少许的信心,却很担心不合格~
26.5/40....满意吗?内心的我绝对不满意~

IA也是今天出成绩~
15/20还是不满意~教别人,他却比我高分.
不是不服气,只是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

上完课决定去看场电影,埋伏我的烂心情...

bowling不是我的强项...为了不出糗,决定在旁观赏..
其原因是能省则省~

sorcerer是场不错的电影~虽然有夸张到..
还是觉得不错看~
因为我得心情好多了?

晚上去康乐~
回去洗澡准备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