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

Tuesday, June 26, 2012

;'(


很生气很生气!竟然是你这个乌龟王八蛋!亏我们那么相信你!
他你妹的!
一想到你就想丢几把刀过去!

手机不见的那一刻,想起我手机里很多很重要的资料就很着急~
银行户口号码啦,客户资料啦。。一大堆的~~~=(
真的希望iphone的find my phone起得了作用,让我把它找回~
虽然希望很渺茫,可是还是很想拿回啦!

=(
谢谢你。帮我到附近的手机店。。希望有人来programming iphone或是卖iphone的话就通知你~

这是我2012年最大最不想要的生日礼物~你的礼物可以收回吗?

icloud的发信息和播放铃声是不是一旦开机了就会收到我要传达的信息?

如果那样~我希望他拿去programming的时候,那个店员会看到我的信息,然后秘密通知我,我就要你这个dhubai仔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