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想念

Tuesday, June 12, 2012

想念

不经意看起以前的照片,才看见以前的我生活是多么的充实~
这一些以前都不觉得出奇的事却是我现在最想念的~

有你们的陪伴,生活好像添上了色彩。。
一起穿着长裙去shopping~
一起装emo,一起搞笑,一起跟考试拼搏。。
一起一起。。。。。。好多一起。。。

这些总算是一种偶尔想起都会嘴角上扬的moment!

我真的太想念你们了!
nicole , joyi....我们之间的回忆,照片实在太多了!
要我忘记你们真是比失恋还痛~~

一起clubbing的日子让我很怀念~
''我们去club不一定是坏女孩~我们只是去relax!''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有这样的生活!

你们等我吧!总有一天会跟你们再一次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