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心随爱痛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心随爱痛

时间在渗透 消磨你的温柔

你一直摇头 说着分手没理由

其实我知道 她对你重要

所以 你愿意去拥抱

一发不可收 是你给我 太多感受

要等多久 才不会心随爱痛

也许真的 要离开我不是你的错

都怪她 横刀于你我

真的痛在爱过之后 只有我会懂

我的梦想被她偷走 不再有

她是盗窃爱的小偷 我无力去挽救

两个人的两个方向 松开了手

也许真的 要离开我不是你的错

都怪她 横刀于你我

真的痛在爱过之后 只有我会懂

我的梦想被她偷走 不再有

她是盗窃爱的小偷 我无力去挽救

两个人的两个方向 松开了手

真的痛在爱过之后 只有我会懂

我的梦想被她偷走 不再有

她是盗窃爱的小偷 我无力去挽救

却不想你撕破温柔 松开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