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亲戚驾到!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亲戚驾到!

小学生都假期了,依旧惯例,姑姑们都会回来老家~
上个星期,3姑回来~小姑回来~
原来我的家庭那么大~

房间睡满了小孩~
算算下,最少都有20个小孩~
家很热闹的说~

很明显的,这个星期回来不需要带notes~
没机会给我读~~
小孩们的声音太厉害了~
我认输~~

他们超捣蛋~很喜欢唱反调~
我的房间变成他们的战场~~
1天最少都要收拾2次~

同时,我家可以变cc~~
前面2架电脑,后面2架电脑~
都在打game~
只要我一开pps,他们的反应都一样~冲出来找我~

圣诞还没过,我家好像新年了~
蛮喜欢这种气氛~
可是,有时还是会被小孩子气~~

=]

他们回去后,我就要专心为final拼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