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1波未平,1波又起(╯﹏╰)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波未平,1波又起(╯﹏╰)

连续3个星期,不是受伤就是生病~

昨晚感觉不是很舒服~
浑身热热的~有气无力~
我就知道,我肯定又生病了~

加上迟冲凉,更是伤风了~

生病睡不好,我家小孩7早8早就起身,吵到~想打人~~

下午小睡一下,起身洗澡时感觉上脸好像有点被蚊子叮的浮肿现象~
可是一点都不痒呀~
很担心~
去问妈咪,她说:可能是发热,出不知道什么膜~

啊!怎么办??
我不要勒~~只好乖乖一直灌水~~

下个星期的test不知道怎样好~~
星期4,8-11am都在考试~

希望我的coursework2过10分~
那我就省了make good test的步骤~

先声明:FINAL谁都不用想预约我教你们~我不会理你们~
我不是佛,不要来抱我的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