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你需要改变..........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你需要改变..........

XXX:

你知道吗?我好多话想对你说,面对你的时候,却说不出口~
我真的觉得她根本不值得你那么专一~
我希望这一刻,你是花心的~

至少,伤会减少,快乐会增加~

专一是好事~可是执着是坏事~你需要分清楚~
你长大了~不要窝在家里了~
外面世界很大~闯一闯,见识多了,看法就会不一样~

不是那个女的不好~感情的事需要感觉~
他坦白告诉你了,你应该死心~
~好俗的一句:幸福不能勉强~

死心很难,我了解~
你最终还是得接受事实~
应该安慰自己:
你只是暂时不习惯~你只是还没遇到另一个她~

时间是可以改变着一切的~

这几个月,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很颓废!
懒懒散散的~感觉上跟以前的你很不同~
打game是男生的喜好,不能怪,可是你可以充分的安排时间在有意的活动上吗?

你over spending了~我不知道你花在哪里..
你长大了~你应该会想了吧?
摸摸良心问问自己几岁了~
有打算买车吗?有打算卖屋吗?

以前的你很会想~
在30岁前要自己拥有一些什么之类的~
现在的你告诉我你没有做到!

我19岁了~
什么都没有,觉得很可耻!
我都在很尽力的自己做生意~我在想,尽然我给不到家人经济支柱~
那么我就不应该再花他们的钱~那你呢?

明年,我要给mummy出国旅行~
不想让她再辛苦了~
你能一起有这个想法吗?

你不应该在那么小孩子想法了~
是时候改变给我看了~

我开始工作的那一个月,我给自己一个目标~
一个月至少给mummy一些钱,让他买他想要的东西~
我要自己供保险~

我要尽力分担~3兄妹合作的话,我们是很幸福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