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累了.....

Friday, July 1, 2011

...累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被忽略
却很沉默的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争~
静静呆着就好,那是因为真的不缺你们的关心~
我觉得好假好假~~

向往一个人的生活的我呢?
想找回属于自己的勇气+执着,却不知从何着手~

现在的我变了~找不回从前的快乐~
我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因为环境~
总觉得在学院的我跟在家的我差别好大~

学院的我,会很沉默,不会理会他人的眼光,甚至知道一些人在无中生有,就是不想理~
家里的我,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室友,互相帮忙,有说有笑,虽然有时会有一些不愉快,还是很宽容的算了~
回到家乡,是真正快乐的..


无可否认,一些人会因为嫉妒,在背后捅上几刀,在面前却若无其事~
这些人见多了,也习惯了~

只是想说:
如果你要把我的'朋友'都抢走,那自便~
请不要在我后面搞小动作,要就直接一点~
我不会去解释一切,你相信谁,是你的事~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任何的解释~
用心体会,用眼睛去察觉,事实就会让你看出谁是朋友!~

一起读书了1年,找不到一个正真了解自己的朋友,或许问题出至于我~
只是我想很坦然的对大家~虚伪做作不是我的作风~

对!我会很坦白的,在你们面前告诉你们我对谁不是很喜欢~
那也纯粹是分享我的想法~

试问你自己,没有跟我说过谁的是非吗?
在我面前说的跟在他面前演的果然是2个剧本~

我不会阻止你去告诉当事人~可是,请你不要+盐+醋~
是谁?当事人很清楚~
我不说出来并不表示我不知道~我只是让你自导自演,当个小丑!

其实我观察了你很多个学期..第一次,第二次,我会说或许你只是不小心~
第3次,你不值得相信~你是利益主义者~

每天一起进进出出的人,或许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喜欢贪小便宜的人~
给脸色的人更不用说~

我要找回属于我的勇气,执着~不想处处都迁就你~
我不是为你而活,更不想让你破坏该属于我的东西..

P/S 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