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Y(^o^)Y 十分红演唱会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Y(^o^)Y 十分红演唱会

歌手都还蛮有实力的~
最期待看到的是AK和温岚~~

全场的人数超多~好不容易挤到台前~和歌手的距离蛮近的~
第一个出场的是温岚~
她身材一级棒~歌声更棒!


接下来是伍家辉~
听过他的名~对他一丁点的了解都没有~><


黄威尔的出场并不是我说期待的~之前在饥饿30看过他了~XD
可是他的歌是还蛮不错的啦~
黑框眼镜是他的特色!
他瘦了很多~~


'泡沫之夏'在大马也算是一部很红的偶像剧~
因为这套戏里的欧辰很霸道~导致我不是很喜欢何润东~
可是他的出场,让我对他改观~原来他很帅!身材更是一流~
他有那种很men的感觉~
可以说安全感十足!
我喜欢他唱的'记得我爱过'!


在香港很出名的mc jin~
他的rap很厉害!
可是就不怎么帅~XDXD
人是没有10全10美的啦!


陈奂仁?他是谁?
不知道!
他不帅,可是有才华!


yeah!AK终于都出场了!
陈奕帅到~不会形容~
迷人的眼睛~
全场的女生都被电到吧!
竟然还有歌迷献花!



陈威权~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名~~
原来是车上CD里其中一首歌的歌手~
是我喜欢的歌~--再见单身~


东于哲一出场~我前面是fans,后面是fans~
他们的尖叫声~
你们不累吗?XD
他们算是压轴吧~把全场的气氛搞得很high!
小哲很帅!



天后出场咯!数一数二的女高音--丁当!
美女一个!初次看她的时候觉得普普通通~
昨天是第二次看见她,漂亮很多!
新专辑将在明年1-2月与大马粉丝见面!
超期待的说!



可爱脸蛋的林俊杰!
他是最后一个歌手!
可是全场的气氛,有增无减~~
他是可爱型的帅气~
披着闪亮的外套耍酷~依我看,这就是他的造型吧!




这场演唱会,来得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