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ursorsMyspace LayoutsMyspace Comm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vOnNe ♥: .................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很多事情真的很让人难以想象~

在背后说话会比较好听吗?
在背后说话的目的是什么?

你真的假到很真~
假到我都被你欺骗了~

我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
我不出声...
我微笑对你...
不表示我接受你当朋友~

你假?我可以陪你一起假...
一个人假,多寂寞~~

你在背后捅我一刀..
我不会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游戏一开始就开刀,那就不精彩了~

我不需要别人只听单方的说法就来认定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更不需要让我身边的人因为我的说法去认定一个人~

你的所作所为,你的虚情假意~
慢慢就会露出马脚~

你要把我身边的朋友都抢走?
ok~~请便~~
如果身边的人那么容易就被你的谎言带走对我的信任,就没有资格当我的朋友~

你听好了~
我不是那么容易低头~

我在等你耍新玩意儿~
游戏一定会很精彩~

我对当初的决定,一点都没有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